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将举办2018年春节农特产品暨年货展 展出农特产品上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0 11:10: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记者1月20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活跃节日市场,展示丰富多样的原生态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黔东南州决定在凯里蝴蝶谷举办“2018年春节农特产品暨年货展”活动,活动于1月27日开幕,将持续18天。


 

  据介绍,本次活动展会面积达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200余家,参展产品上千余种,包括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白条、冰鲜)、蛋奶、千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调味品、腊制品、酒水饮料等。

  根据年货展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组委会对展会区域进行更科学的划分,除了按16个县市设置特色展区外,还将参展商品按品类区分设置团购区和自营联盟区,并在现场设置导示标牌,方便市民更加便捷寻找自己所需的年货商品。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和会展现场秩序,组委会实行了严格的产品准入制度和质量保证金制度,设立公平秤等,参展商品一旦查明存在质量问题,相关企业、单位缴纳的质量保证金等不予退换,并一律列入黑名单,禁止参加今后的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畅通收费站员工如何做好安全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加三保”顺利完成2017年“组组通”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