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三加三保”顺利完成2017年“组组通”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1 10:0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省下达黔东南州目标建设计划为3646公里,沟通1402个30户以上村民组。为顺利按时序完成建设任务,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加强精准调度、加大督查力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处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各县(市、开发区)、乡镇狠抓落实,交通系统不畏严寒,昼夜不停,奋力冲刺,扎实做好施工质量及安全监管,2017年实际完成路面3681公里,圆满完成2017年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秋季攻势脱贫攻坚计划任务数。

  黔东南州地处云贵高原向湘桂丘陵盆地过渡地带,镇远至凯里一线之西北属岩溶地貌区,镇远至凯里一线之东南属剥蚀、侵蚀地貌区。特有的地形地貌条件和自然气候,特别是11月以来州内高寒地区凝冻给“组组通”建设造成了一些制约因素,影响了施工进度。从8月到10月,全州“组组通”公路建设进度仅为 29 % ,距离目标任务还甚远。时间紧,任务重,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进度,按时保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黔东南州交通系统紧紧围绕全州2017年建设目标任务,从11月起,根据各县(市、开发区)当前工作推进情况,严格执行“三加三保”(三加“加班”、“加人员”、“加设备”、三保“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措施,精准测算目标任务量、所需施工班组数等。每个班组按每天完成施工120 米的标准来配齐人员,围绕每天120米的进度施工,坚决做到“今天缺了明天补、雨天缺了晴天补、白天缺了晚上补”。施工班组平均每天加班3小时,共增加了5000余名施工人员,2300 台(辆)机械设备,最大程度缩短工期,形象进度从10月中旬的29%增加到101%。(杨晓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将举办2018年春节农特产品暨年货展 展出农特产品上千
下一篇:医联心,州医院与凯里大十字、西门社区牵手共联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