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幸福计生行动”成效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2 09:17:16  来源:人民网  


  一是“幸福微笑”:2017年,在全州范围内,以县(市)计生协为主,开展了全州唇腭裂患儿的调查摸底工作,全州唇腭裂患儿201人(其中:未做过手术的唇腭裂患儿79人,需再次手术患儿122人)。

  二是“幸福工程”:省计生协支持剑河项目20万元用于发展养殖业,州计生协跟踪监管省计生协2017年以前分别在台江、锦屏、丹寨、镇远、黎平、天柱、施秉等县项目实施。

  三是“幸福家庭”:为切实改善全州计生“两户”(包括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居住条件,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支持丹寨县 9.1万元,县计生协利用县级人口福利基金3.9万元,为丹寨县13 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改善人居环境;台江县利用县级人口健康基金48万元,为全县60户农村计生“两户”(包括计生特殊家庭)实施人居环境改造,改善了计生“两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居住环境,为党分忧,为民办事。

  四是“幸福人生”:州计生协继续投入10万元为计生“两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紧急救助和节日慰问活动。

  五是“幸福守望”:按照省工作目标责任要求,继续开展“幸福守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全州总计投入90万余元新建幸福守望乐园17个。(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下一篇:2017年黔东南新增4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