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岛新生白虎和黑熊取名“小白”、“小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1 10:11:18  来源:人民网  


  青岛新生白虎和黑熊取名“小白”、“小夜”

  2017年3月30日,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近期出生的一只小白虎和小黑熊与游客见面,萌宠可爱的小动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在小白虎和小黑熊出生时,正值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白浅和夜华成为街头巷尾热词,于是动物世界就特意给这体色一白一黑的两只萌宠分别取名,白虎“小白”和黑熊“小夜”。 “小白”和“小夜”一起出生,一起玩耍,一起长大,培养了良好的感情。白虎“小白”活泼好动,性格开朗,十分勇敢,常模仿成年老虎的捕猎动作,而黑熊“小夜”乖巧粘人,呆萌可爱。二者一动一静,一白一黑,十分互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估价超6000万美元 世界最贵钻石将在香港拍卖
下一篇:重庆九旬老太迷失山林 靠6个鸭蛋撑过4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