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600余名骨干齐聚一堂 共绘教育美丽新画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6 16:5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12月26日,由黔东南州教育局主办的“黔东南州骨干校长培训班暨未来已来·新时代下发展核心素养教育高峰论坛”在凯里市阳光未来实验学校开班,全州16县市600余名校长、骨干校长聚集在此,一道共同描绘黔东南教育美丽新画卷。



培训会现场
 

  阳光教育集团全日制总校长张中山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发展核心素养,进行全人教育”是当代中国之必需。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十九大后所提出的培养关键素养更是新时代下教育工作者必须思考和力行的重大课题,因为它关乎每个孩子的前途命运,关乎中华民族光辉的未来。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能让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对新时期的教育改革与发展形成更深切的体会与思考。



授牌仪式
 

  培训班开班当天,凯里阳光未来实验学校还进行了“德育实验基地校”、“全国家庭教育实验学校”的揭牌仪式。



26日上午《德育报》社长张国宏授课现场



老师现场作画



26日下午阳光教育集团全日制总校长张中山正在授课

  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精神和《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总体框架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我省在核心素养背景下未来教育的发展,全面提高我省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管理能力,构建符合素质教育要求的育人模式,提升我省基础教育办学质量。



低年级教室
 

  据悉,来自全州的校长们将在凯里市阳光未来实验学校进行为期6天的研修。研修班旨在提升校长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组织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以造就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水平、专业化的校长队伍,促进我州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图书室一角



学校里的文化墙一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00干部赴发达地区挂职取经
下一篇:G1373次复兴号动车组首次驶入苗乡侗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