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为 438 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1-23 09:5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11月22日电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据统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438万。
 
  近日,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考试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底线思维,严格保密管理,强化全程监控,全力保障试卷安全。坚持严格规范,加强入场检查,强化考中监考、巡考,全力维护考场秩序。
 
  坚持齐抓共管,集中开展打击考试作弊等专项行动,全力治理考试环境。坚持防范为先,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急处突。
 
  坚持为民宗旨,全面、及时、准确地解读政策,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教育引导考生自觉抵制舞弊行为,畅通考生申诉渠道,全力优化考生服务。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2023购莬荟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圆满收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