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查办卫生违法行为成效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5 15:06:34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2017年来,黔东南州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紧紧围绕省、州卫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及目标任务,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目的,以加强依法行政、强化文明执法为目标,大力查处卫生违法行为。截至12月20日,全州共查处卫生违法案件3514件,共罚款573.53万元,案件结案率100%。案件覆盖了医政、公共场所、传染病防治、放射卫生和学校卫生等领域。被处罚主体认定正确,违法事实认定清楚,证据确凿,适用法律依据正确,自由裁量符合要求。通过对卫生违法行为的查处,非法行医得到有效遏制,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等行业依法执业和依法经营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规范执业和依法经营不断加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下好创新“先手棋” 厚植发展新优势
下一篇:『人事任免』罗强任黔东南州副州长、代理州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