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向350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2 13:43:41  来源:贵州日报  


  黔东南州日前向16个县(市)的350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895万元,以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稳定岗位。

  据悉,该州将稳岗补贴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环保政策、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企业财务制度健全和管理运行规范的企业,按照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主要由企业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实施稳岗补贴的同时,该州还通过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来减轻企业负担,统一将失业保险费率由原来的3%下调至1%,其中用人单位负担比例由原来的2%下调至0.7%、个人负担由原来的1%下浮调0.3%,实现失业保险费“三连降”。据统计,该州今年1至10月通过降低失业保险单位费率为全州10591户企业减负近1500万元。(通讯员  罗万英  龙静)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国税提升大厅建设 缓解办税“痛点”
下一篇:黔东南“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专项监察发现问题408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