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安机关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7 15:2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12月6日下午,我州公安机关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在州公安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省、全州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州公安机关打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智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智贤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先后打掉一批作恶多端的黑恶组织,为加快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我州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滋生黑恶犯罪的因素依然存在。务必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切实担当起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始终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抓好“五个专项行动”,落实“五个坚决”,执行“六个一律”,实现“八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务必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使命召唤,统筹推进年末岁尾各项工作。要切实维护好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深入推进严打整治专项行动;要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监管;要强化目标绩效考核冲刺;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保持严管队伍不放松。

  会上,传达了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议精神;宣读了《黔东南州公安机关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对州检察院18名转隶干部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8年将赴外引才480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