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从江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9 00:5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开幕式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11月28日晚8时,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从江第十四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在贵州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内的中国传统村落峰会会址广场开幕。会议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 走进神秘从江·放歌养心圣地”为主题,目的是通过“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旅游精品,助推一方经济发展”的思路,使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提速,使旅游产业发展提速。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同志作全州旅游推介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宣布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开幕式由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主持。开幕式上中共从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同志作全州旅游推介讲话。
 





万人侗族大歌
 

  全国人大常委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作家协会原党组副书记、原副主席,鲁迅文学院原院长张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侗学会原会长杨序顺;中国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童玉娥女士;中国作协九届全委会委员,中国作协影视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文联主席,贵州省作协主席,贵州文学院院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副主席欧阳黔森;中国作协九届全委会委员,北京军区政治部文艺创作室原主任李西岳;中国作协九届全委会委员,河北省作协主席,中国作协书画院副院长关仁山;中国作协九届全委会委员,贵州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绪晃;中国国际商会综合部副部长晏礼兵;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庄一敏;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省文化厅副厅长姜刚杰;中国贸促会贵州分会副会长吴冰;贵州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胡良品;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总经理凌朝阳;中共黔东南州委书记黄秋斌;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出席开幕式。
 



交接会旗
 

  开幕式上,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桂富强同志,中共从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同志,中共台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杜贤伟同志上台交接会旗,黔东南州第八届旅发大会于2018年4月28日在台江举行。
 



雷艳献唱歌曲《放歌从江
 



杨西音子深情献唱歌曲《千年侗歌》




文艺晚会主持人:大山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大型文艺晚会《放歌从江》,晚会采用“主持介绍+节目表演”模式,邀请加拿大籍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大山主持串联整台晚会,晚会序章《福泽从江》以震撼人心的万人侗族大歌开场,接着逐一上演《岜沙树魂》、《锦绣无限》、《瑶浴天然》、《稻梯流坡》,最后以《放歌从江》收尾,集中展示了从江多彩神秘的原生态民族文化,获得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现场高潮迭起。
 





文艺晚会演出现场
 

  据了解,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从江第十四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期间,还分别举办分别举办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媒体见面会、黔东南州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项目观摩、开幕式文艺晚会、黔东南州旅游工作推进大会、黔东南州文化旅游推介暨产业招商会、中国百名作家从江创作基地行、百家旅行社走进神秘从江、中国·东盟大学生影视艺术节、贵州从江第四届侗族大歌节百村歌唱大赛、第二届“养心圣地·神秘从江”书画摄影展、从江县名优农特产品博览汇、从江县第二届“云上绣娘·百强巧手”刺绣大赛、从江县第三届河边歌大赛、芦笙大赛、国际旅游城市互动、黔桂两省(区)三县毗邻乡镇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联谊会、闭幕式文艺晚会等等。
 











​文艺晚会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提前为“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下一篇:黔东南:通过约谈26人主动交代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