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8 07:01: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由黔东南州教育局主办,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雷山民族中学承办,黔东南州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雷山县文体中心开幕。州教育局副局长朱鸿锋、州教育局副局长谢翔云,凯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建中,州学校体育协会副理事长申映辉、州学校体育协会副理事长朱滨,雷山县委副书记杨冰、县人大副主席李胜平、副县长张晓玲、县政协副主席侯建群,雷山县教科局局长杨箭标等出席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州教育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州学校体育协会理事长王荣甸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进行曲,国旗方队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会徽队、校徽队、彩旗队。接着,裁判员方阵、各代表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运动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

  会上,雷山县委副书记杨冰对本次活动致欢迎词。他指出,本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县承办的一次展示学生风采的盛会,也是检验全州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的盛会。雷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将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各参赛代表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州体育事业添金加银。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上,州教育局副局长朱鸿锋指出,长期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抓好学校课余体育训练与竞赛工作,全州青少年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竞赛体系日趋完善,广大青少年的运动技能和体质水平明显提升。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体育竞赛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纪赛风,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接下来,朱鸿锋副局长宣布: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会后还举行了大型歌舞展演,精彩的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全州16个县市19个代表队将进行4个组别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据了解,除各个项目决出最终名次外,赛事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和优秀教练员、裁判员。(王麒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七届旅发大会在从江举行媒体见面会
下一篇:黔东南交警提前为“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