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对推进农产品促销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8 13:49:11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黔东南州召开全州秋季攻势农特产品销售专班工作推进会,总结开展秋季攻势以来全州农产品促销工作情况,分析研究我州农产品促销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农产品促销工作进行再部署,把促进农产品促销作为扶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州农产品促销和销售平台搭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供给和预测预警系统情况、大中学校食堂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情况等,各县(市)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农产品促销工作,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深入研究,树立品牌,引导市场主体规范化,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州、县两级要切实摸清供给端情况,实时掌握农产品生产供给、销售情况等信息;要科学合理开展销售行动,相关部门积极搭建稳定的销售平台,利用电商平台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指导农产品的溯源基地建设,切实推进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引导市场主体加快发展,以农产品销售工作为抓手,切实推进农产品促销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436本A、B类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大黔集”推介暨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凯里隆重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