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黔集”推介暨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凯里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9 13:19: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贵平) 11月8日14:00在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宴会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大黔集项目推介会暨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州国资委、州旅发委、州旅游协会、州非遗中心、州工艺品行业协会、市扶贫局、仲量联行、中铁十六局、重庆巨能公司、浙江昆仑设计院、贵州银行、高德唯斯、腾讯微众银行、星禹影院公园,k歌之王、国春银饰等政商单位出席了当天的项目推介会。



 

  据了解,黔东南州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凯里畅达国际广场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产业园——大黔集,由黔东南州交旅集团公司倾力打造,是公司发展转型的力作,也是黔东南州2017年首度公开亮相的重点文旅项目之一,对于提升凯里旅游城市形象、助推黔东南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文旅商业投资环境等有着战略性的重大意义。





 

  大黔集位于凯里门户位置(凯开大道——高速西出口),占地181.5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采用极具黔东南民族特色的建筑风格打造,全面积大街区开放式布局,并将黔东南多民族信仰符号和人文自然景观融入环境打造当中,营造出融情于物、寄情于景的独特体验。“大黔集”作为全省第十三届旅发大会的观摩景点之一,定于2018年6月初实现盛大开园。





 

  除此之外,大黔集在业态规划上也极具匠心,创新开发出非遗创意集市、民俗娱乐秀场、超大规模特色美食集群等众多主题业态,全面满足外来游客与本地人的文化旅游和商业消费需求。

  全面建成后,大黔集将成为黔东南全客层、全业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和集散中心,为每年前来凯里旅游的数千万游客,提供一个深度体验黔东南人文风俗的好去处。
 

  现场通过非遗蜡染形式,与政府职能部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黔东南州非遗博物馆将落户大黔集,为大黔集带来年超150万/人次的旅游消费者。 

  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仲量联行全程参与大黔集非遗博览园的前策商业定位,品牌招商,商业管理和运营推广。凭借丰富的全球视野、全国性资源以及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为大黔集导入全新的运营管理及数字化营销手段。这是多元与非遗元素的结合,将成为全国首个非遗传承里面以科技、以互动、以多样性体验来促进消费者感受非遗魅力的唯一项目。


  高德唯斯,腾讯微众银行,贵州银行成为大黔集重要合作伙伴,为项目带来更丰富的内容。




  星禹国际影院公园,K歌之王,国春银饰等主力店进驻大黔集,5D裸眼全息影院,KTV,民族特色体验等现代科技与民族文化结合,全面满足外来游客与本地人的文化旅游和商业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旅游产业成为我国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文旅产业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当下市场的重头戏。
 

  “大黔集”是以文旅商业为承载的新一代文旅特色小镇,以传承和弘扬黔东南及贵州非遗文化为核心,将多元民族文化与现代文旅商业融为一体,旨在打造“以文化助推商旅发展,以商业反哺文化传承”的创新文旅商业模式,从而带动黔东南现代文旅商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对推进农产品促销工作进行再部署
下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牵线搭桥帮助帮扶村孤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