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铁最强音冠军出炉 3万冠军奖敬献凯里好声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1 20:1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为期1个月的“高铁最强音-高铁南站首届高铁杯十佳歌手歌唱比赛”在10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最终阿勒组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拼厮杀夺得冠军,拿下3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共安排了9月2号、9月9号、9月16号的三场初赛,来自黔东南各地以及黔南、贵阳地区的205名歌唱爱好者参加了初赛海选;经过专业评委的公正评分,34名选手晋级复赛;再经过复赛淘汰,最终前10名晋级总决赛并于10月1日当天在高铁南站商业广场营销中心进行冠军争夺赛争夺30000元冠军奖,瓜分60000元现金大奖。



 


 

  当天中午13:00,总决赛选手按到场先后顺序抽签决定出场号,按出场号上台比拼。最终,选手综合成绩由评委评分、大众评委评分和微信投票加分3项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铁最强音总决赛正值高铁南站商业广场D区的中国(海宁)皮草城开业,海宁商家也拿出了价值10万元的海宁皮草皮革服饰在总决赛现场进行”1元竞拍”,为观众送利,为选手助威。



 

  同时,开业当天海宁皮草全场1.3折起,购买皮草皮革还能免费参与iphone8抽奖活动,奖品丰厚。据悉抽奖活动将延续到10月7日,所有期间在海宁皮草城购物消费的客户均可参与。


  除了上述活动外,高铁南站商业广场喜迎国庆举办“海鲜烧烤啤酒节”,全城免费派送美食券,吸引了广大凯里市民前来参与。这个国庆,吃喝赏玩全在高铁南站!

  助力海宁开业,高铁南站商业广场推出10套国庆限时特价商铺,即买即收租,还能砸金蛋赢品牌家电,100%中奖!详询:0855-2298888。


  中国(海宁)皮草城,是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中国皮革业龙头市场,以款式新颖、物优价美深受消费者喜爱。现进驻高铁南站商业广场D区,经营面积约8000㎡,主营皮革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皮具箱包、皮毛、皮革、鞋类等。进驻商家为浙江海宁实力商户,销售模式为工厂店直营。摒弃分级批发商、分级代理等中间环节,让消费者无需为中间环节买单,确保了商品的市场最低价,真正实现高铁南站商业广场“把商品价格压下去,把消费品质提上来”的目标追求。从此黔东南消费者买皮草皮革无需奔波浙江海宁,在高铁南站即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纯正海宁皮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开展中小学生校服监督检查
下一篇:黔东南:1至8月受理信访举报2318件立案1494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