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警察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09:2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广大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增进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树立黔东南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9月26日晚,黔东南州公安机关践行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我为脱贫尽全力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我市西出口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报告会上,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代表、民警代表以及各界群众代表共1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智贤,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凯群莉,副市长龙林等州、市领导及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亲切看望慰问了英模事迹报告团的公安英模们。




领导与英模合影
 

  活动现场,随着特警队员们精彩的特战技能表演,此次报告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一束束代表着爱意、敬意、鼓励和感恩的鲜花中,英模事迹报告团中的张秀昊(天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全国公安战线二级英模)、吴增剑(黔东南州公安局科信支队副支队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何力(凯里市消防大队清江路中队中队长、贵州省消防总队二等功)、姚水长(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市公安局驻旁海镇水寨村“第一书记”)、龙康清(锦屏县公安局隆里派出所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杨启明(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教导员、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以及岑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国优秀公安机关)等同志和集体作为全州公安机关英模代表,分别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的事例和生动的细节向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们在各项公安工作以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催人奋进的故事,感人肺腑的氛围无不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报告的公安英模只是黔东南州公安机关众多的优秀人民警察中的一员,在繁华的背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刻,更多的公安民警们在公安战线上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守护着,不为名不图利,只为那一腔热情、一份责任和正义。



 

  为了让活动现场以外的更多群众都能领略到我们公安英模们的风采,本次报告会还采用了手机直播平台的方式在网络上进行同步直播。(陈丰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制定出台五年规划一体推进巡察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开展夜查重拳整治群租房火灾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