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国庆,一起去剑河温泉“约泡”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8 10:1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笔者从剑河县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了解到,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10月1日,剑河温泉将正式开业。

  开业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音浪狂欢夜、泼水狂欢节、温泉美食节、中秋拜月水灯节、月饼DIY等多项特色活动,中国最好水质的温泉和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相结合将给游客带来丰富的体验。



 

  剑河温泉是贵州省独一无二的天然温泉,自古享有“苗疆圣水”、“西部浴都”的美誉,为国内稀有的氡、硫温泉,其理化指标与法国著名的维稀温泉相似,是中国三大名泉之一。两年来,剑河县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对剑河温泉进行规划建设,将之打造成为“国际知名、中国一流、贵州一绝”的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融入当地独具特色的苗侗文化,使之成为中国唯一的苗侗文化主题温泉。今年7月份,剑河温泉对外试营业,全新的温泉旅游体验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日接待游客达3000人以上。经过近三个月的试营业,剑河温泉探索并完善了各项管理和服务,决定于10月01日正式开业。



 

  剑河温泉的开业,将给贵州温泉旅游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和更强的品质提升推动力。(姜泽光)

  开业活动日程表:



 

  活动介绍



 

  (一)音浪狂欢夜+泼水狂欢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5日 晚19:00-21:00

  活动地点:圣水温泉·海浪池

  活动介绍:音乐、热舞、美女、随着海浪一起摇摆,这是一场魅力四射的狂欢派对!最fashion的音乐,跟随专业DJ的节奏嗨起来!另外还邀请来rock无限的乐队组合、酷炫狂拽的激光秀!前所未有的HIGH爆新高度!音浪太强!跟着律动嗨爆整个夜晚!





 

  (一)水上趣味赛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3日、5日、7日 午15:00-16:00

  活动地点:圣水温泉·海浪池

  活动介绍:忙了大半年,压力何处释放?就在圣水温泉-水上乐园!水上趣味运动清凉来袭,带你找回缺失的欢乐!群英劈波斩浪如鱼得水争上游,众杰你追我赶永旺直前夺第一!水上撕名牌铃铛人来袭,考验你矫捷身姿的时候到了!水上拔河气拔山河一声吼,展现男友力MAX的机会来了,更有神秘大奖等您来夺!



 

  报名方式:1、电话预约0855-5158888 2、现场活动点报名

  (二)中秋拜月·水灯节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4日

  活动地点:圣水温泉园区

  活动介绍:“天将今夜月,一遍洗寰瀛。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中秋之夜,一轮圆月高挂在深邃夜空,播撒下皎洁光华。自古以来,我国就有中秋拜月习俗。通过拜月、水灯祈福、赏花灯猜灯谜、拜月、投壶等传统活动,再现古典庆典,中秋不再“月饼节”过一个别样中秋!




水疗体验
 

  活动简要流程:

  19:00-19:30汉服走秀

  19:30-19:50 背景音乐烘托氛围,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

  19:50-20:00 开场舞蹈秀

  20:00-20:20 拜月仪式

  20:20-20:40 游客拜月

  20:40-21:00 统一放水灯

  传统游戏体验

  1、投壶 17:00-19:00

  2、免费汉服体验 10:00-19:00

  3、赏花灯猜灯谜 19:00-22:00







 

  (一)中秋·月饼DIY体验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3-4日 13:30-14:30

  活动地点:泉味美食街

  活动介绍: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中秋节食月饼赏圆月的习俗源远流长,在中国人心中月亮始终具有柔和与光明的象征,寄托着我们美好的向往,本次中秋节特邀游客免费参与现场月饼DIY制作,小朋友更可以与家长一起动手制作,共筑美好时光,做好的月饼您还可以打包带走哦!

  报名方式:1、电话预约:0855-5158888 2、现场活动报名点报名

  (二)温泉美食节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30日

  活动地点:圣水温泉泉味美食街

  活动介绍:剑河温泉水质好,全国人民都知道!但是温泉美食你吃过吗!美食节不仅为您带来经典的黔东南小吃、来自各国的世界美食,更有结合剑河温泉水烹饪的温泉养生美食,品舌尖上的剑河,享温泉中的美食!

  (三)民族瑰宝 苗药体验区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30日

  活动地点:圣水温泉 特色苗药区

  活动介绍: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贵州苗药世界闻名,在特色苗药区您可以参观煎药房、听苗族阿妹给您讲讲苗药的故事,亦或是体验一把苗药推拿!泡一回苗药温泉,活动期间,更有苗医现场免费为您做健康指导哦!




玫瑰木桶浴
 

  (四)员工热舞+泼水狂欢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11:30-12:30午场,19:30-20:00晚场,共每日2场

  活动地点:海浪池

  活动介绍: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剑河温泉城员工自编自导倾情奉献热舞show,用真诚挚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跟着节奏,水花四溅,这个夏末,让水嗨起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又添旅游新名片 打造非遗博览园
下一篇:黔东南州科技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