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成立誓师大会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31 12:05:4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黔东南日报   


  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成立誓师大会举行

  王艳勇宣布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成立 魏文波出席

  黄秋斌出席并发布动员令 冯仕文主持 杨昌鹏等出席

 

   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7月29日,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成立誓师大会在台江县施洞镇举行。

  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出席并宣布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成立。省军区副政委魏文波出席。

  州委书记、凯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黄秋斌出席并发布动员令,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主持大会,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黄秋斌在发布动员令时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千人誓师大会,是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标志着我州成建制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脱贫攻坚的战斗正式打响。在通往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作为人民武装,必须冲锋陷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黄秋斌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坚持军地协作、整体联动,自觉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作为军民融合的重要举措,立下“不破楼兰誓不还”的誓言,鼓起“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拿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劲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硬仗。要主动作为,当好脱贫攻坚突击队、应急应战突击队、社会治理工作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辱使命,全体指战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服务大局、听党指挥,撸起袖子、迎难而上,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干部都要当好标杆,每一个队员都要争当脱贫致富的模范。

  黄秋斌号召,让我们威武出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攻坚拔寨的决胜之战、不容懈怠的时间之战、消灭贫穷的人民之战、检验队伍的冲锋之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壮志凌云、奋力争先,朝着黔东南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劈波斩浪、奋勇前进。

  冯仕文在主持大会时要求,脱贫攻坚师要闻令而动、勇于冲锋在前,主动攻坚拔寨,敢于啃硬骨头,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黔东南新篇章。

  会上,中国人保财险贵州分公司与我州签订《人保财险贵州分公司支持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并向脱贫攻坚师进行了捐赠;凯里军分区司令员蒋先和带领脱贫攻坚师进行宣誓;退伍军人创业模范吴长霖代表攻坚师表决心。

  誓师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幕。

  与会领导还观看了我州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脱贫攻坚成果展。

  省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贵阳警备区、各军分区领导,州领导张淼、樊炳清、潘亮、贺代宏、孟凡明、吴坦、吴智贤、袁尚勇,凯里军分区政委刘锐等出席誓师大会;黔东南州成建制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州16个县市方队1000多民兵等参加誓师大会。(冯哲)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首部抗洪抢险微电影《爸爸的滋味》开机拍摄
下一篇:720万株花卉!鸭塘打造黔东南最大万花谷旅游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