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20万株花卉!鸭塘打造黔东南最大万花谷旅游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1 09:13: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一座以“魅力凯里,万花添彩”为主题的黔东南万花谷生态旅游农业园区正式开园,来自四面八方的近万名游客早早来到万花谷大门等候,争先恐后一睹万花谷的芳容。




开园当天游客在大门等候
 

  据悉,万花谷生态园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鸭塘街道中坝村二组十三号路旁,距凯里碧桂园1公里,距凯里高速公路西出口1公里,距凯里市区10公里,紧邻滨江大道,有鸭塘河穿越其中,亚洲最宽的天生桥(又称穿龙洞)坐落于此,造就该园区山环水绕和植被保持良好的特点,总占地面积达4076亩。




漫步万花谷欣赏万花编织成的图案



朵朵花儿绽开了笑脸
 

  按照凯里市建设“山江公园市”的发展定位,鸭塘街道中坝村独特的地貌和秀丽的风光,得到了黔东南万花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贵州中科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青睐,充分发挥田园风光的区位优势、花卉种植的资源优势、休闲娱乐的环境优势,以民族风情、亲子活动、花卉观赏、河道漂流和农业创新等方式,大力发展旅游生态现代农业,郊区休闲旅游产业,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做足休闲农业文章,打造黔东南州最大万花谷旅游区,促进凯里市农文旅一体化发展。




万花齐放映照蓝天



可爱的熊大熊二吸引众多小游客
 

  目前,万花谷已经修建了两座桥、三座餐厅、六个精品花卉观赏区,完成了长寿花、荷兰菊、康乃馨、大丽花、三角梅等30余种,共720万株花卉的种植,已完成近7300万元打造第一期万花谷的投资建设。(杨胜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师成立誓师大会举行
下一篇:山地自行车赛落幕 海南选手获女子组两赛段冠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