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财政系统绩效监督执法综合业务培训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3 09:5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发挥我州财政系统绩效监督执法综合业务工作水平,加强地区间相互交流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广先进地区财政绩效监督执法工作经验,7月19日至21日在剑河县召开了“黔东南州财政系统绩效监督执法综合业务培训会”。全州财政系统共有90人参加,贵州省财政厅、黔东南州财政局、剑河县人民政府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表彰了全州财政系统2016年绩效监督工作先进单位。


 

  培训期间,省财政厅监督局局长周学华作了财政监督检查综合业务讲解;省财政厅绩效处副处长杨帆作了财政绩效管理综合业务讲解;州财政局绩效监督科副科长吴本刚分别就财政绩效监督执法相关政策及其相关案例分析作了讲解;州财政局执法支队副队长文建平就财政法律法规综合业务作了讲解;黔东南州16个县(市)财政局结合自身实际,就各自开展财政绩效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州财政局绩效监督科科长封小平讲解了绩效监督工作相关政策文件以及《2016年省对下财政管理综合绩效考评指标体系》的相关内容,逐项分析了需要完成的各项指标,要求黔东南州16个县(市)财政部门加强日常监控,认真分析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年后几个月及下一年度全州财政绩效监督工作的总体思路,全面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州各县(市)财政绩效监督执法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了我州财政绩效监督执法工作的整体水平。为下一步我州绩效监督执法工作的全面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姚绍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魅力中国城》竞演 黔东南需要您的一票
下一篇:贵州省政府残工委赴黔东南检查残疾人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