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将重点档案工作纳入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1 10:3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档案局联合黔东南州人大民族与教科文卫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将该州精准扶贫档案、土地确权档案、传统村落保护建档、档案室和生态档案馆建设和旅游资源大普查文件材料的归档、整理等重点档案工作纳入今年的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内容。

  黔东南州档案局还对全州16个县市档案局长、办公室主任及政策法规科(股)负责人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开展好今年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操作使用培训,对今年的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了解,今年黔东南州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将按照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受检对象将从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上按一定比例随机抽取确定,检查结果首次在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上及时向社会公开。

  通过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了该州精准扶贫、土地确权、传统村落保护和旅游资源大普查档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档案完整、真实、安全、规范。(罗永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因时因势打出一套脱贫攻坚“组合拳”
下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一中队搬迁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