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十佳服务员技能大赛隆重开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0 10:5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十佳服务员技能大赛开幕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为树立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营造互相学习交流良好氛围,激励我州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提升整体素质,创建黔东南“满意旅游”品牌形象,加快打造中国苗侗风情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今天(7月20日)上午八点半,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黔东南州“中国人保财险杯•十佳服务员”技能大赛在凯里市苗侗风情园会展中心举行。




到场的领导及嘉宾



来自全州各县市的参赛队伍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桂富强,凯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凯里市旅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孟群等领导出席活动;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陈豫魁现场主持开幕仪式。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桂富强宣布大赛开幕




凯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致开幕词
 

  凯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在活动现场致开幕词时说到,旅游产业是服务型产业,服务是旅游发展的根本。2017年黔东南州“中国人保财险杯·十佳服务员”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全州旅游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也是对全州旅游服务技能的一次检阅。在全州旅游行业铸造注重技能、苦练技能、不断追求卓越的良好风气,各旅游企业要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加强同行业职工的岗位技术交流,不断提高职工技能素质,激发职工创新热情,推动各旅游企业协同发展。




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在开幕式上作讲话
 

  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在开幕式上作讲话,她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要抱着交流学习的心态,切磋技艺,交流经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位评委要认真遵守比赛章程,做到公平公正评判;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并预祝所有参赛队伍和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理想的比赛成绩!




参赛选手代表文丽芝代表选手作发言



大赛主任评委李小兵代表评委作宣誓
 

  开幕式上,参赛选手代表文丽芝、大赛主任评委李小兵分别代表选手和评委作发言和宣誓。

  随后,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桂富强现场宣布2017年黔东南州“中国人保财险杯·十佳服务员”技能大赛开幕。




参赛人员仪容仪表展示



中式铺床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现场的观众
 

  据了解,此次大赛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州16个县市的51名旅游行业拔尖选手参加比赛。大赛时间为7月20日至21日,赛事活动中设置了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鸡尾酒调制、工装展示5个比赛项目,组委会将从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项目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鸡尾酒调制项目根据比赛情况设立优秀奖;根据各县市代表队得分情况,评选出团体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参赛人员英语口语测试



参赛人员英语口语测试



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情况在进行打分



评委老师们认真打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故事再登央视 纪录片《姊妹花开》昨晚播出
下一篇:黔东南严厉打击货车非法超限超载道路运输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