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消防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落户三穗杨至成将军纪念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9 11:38: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州消防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驻地文化教育资源优势,积极开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成效。5月18日,黔东南州消防支队在三穗县杨至成将军纪念馆隆重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黔东南消防支队党委常委、政治处主任罗建勋,三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衮政豪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三穗大队全体官兵及共建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三穗大队教导员杨辉捷主持。



 

  仪式上,三穗县委宣传部部长衮政豪代表三穗县委、县政府进行致辞,他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黔东南州消防支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落户三穗县杨至成将军纪念馆,希望警地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共建,进一步发挥三穗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为消防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增光添彩。



 

  杨至成将军纪念馆是全省国防教育基地,是记录历史、警示世人的重要阵地,确定杨至成将军纪念馆为全州消防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对推进部队思想建设,教育官兵铭记历史、精兵强武、报效国家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必定为部队思想政治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他强调,选择杨至成将军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就是要弘扬革命先烈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学习不怕牺牲、甘洒热血的奉献精神,全体官兵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凝神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辞结束后,支队政治处主任罗建勋与三穗县委宣传部部长衮政豪共同为黔东南州消防支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杨至成将军纪念馆。(吴冰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司法厅周全富副厅长赴黔东南专题调研律师工作
下一篇:2017年“中国旅游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分会场活动在凯里风情园集散中心广场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