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国家税务局开通网上申领增值税发票业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4 13:2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方便广大纳税人足不出户、快速领取发票,黔东南州国家税务局目前推出网上申领增值税发票的业务。

  一、网上申领增值税发票的纳税人范围:纳税信用等级A级、B级纳税人,以及黔东南州国家税务局确定的税收风险等级低、尚未评级的纳税人(不包括新办小型商贸企业),可自愿选择使用网上申领方式领用增值税发票。

  二、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发票范围。

  网上申领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三、申领方式。

  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方式在我州实行双轨运行:一是使用开票设备(金税盘、税控盘)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票软件提交网上申领申请(相关纳税人需要向主管税务机关获取升级软件,并将开票软件版本号升级为V2.0.12_ZS及以上。);二是未购金税盘、税控盘的纳税人可通过贵州省国家税务局 “发票网上智能申领系统”提交网上申领申请。

  四、发票领取方式。

  (一)凭电子数据到大厅“网上申领发票自取窗口”或到大厅指定位置(回单柜)自取;

  (二)也可通过第三方物流配送(纳税人需承担物流配送的相关费用)。

  具体取票方式由纳税人自行确定,并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孙志刚赴黔东南州凯里市开展环保督察
下一篇: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将于6月中旬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