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八个到位”抓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2 10:28: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30日,记者从贵州省环保厅获悉,黔东南州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提出要做到“八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接案值守到位、交接转办到位、核实整改到位、督办督促到位、信息报送到位、公开公示到位、宣传报道到位,确保百分之百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

  截至4月28日,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3件信访投诉案件已基本查办到位,群众反映夜市烧烤油烟污染、噪音污染等问题已解决。凯里市联合执法工作组共对6家经营业主现场下达《责令停业整改通知书》等各类执法文书22份,责令经营店主立即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并明确由市执法局、市环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市公安局等部门抽派人员成立整改工作巡查组,持续对夜市门面落实整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夜市经营户按要求完成整改,防止反弹。(朱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迅速处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举报问题
下一篇:黔东南州组团参加2017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