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迅速处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举报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2 10:14:18  来源:时政黔东南  



 

  27日-28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正式移交了群众投诉的环保案件,针对群众投诉的凯里夜市油烟和噪音污染问题,我州迅速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连夜开展了执法检查。



 

  27日晚上8点,检查组一行来到凯里市友庄路,实地查看周边夜市摊位经营状况。经检查,发现街边夜市门面不同程度存在证照不全、油烟超标排放、占道经营、遮挡消防器材等问题,执法工作组现场责令6家夜市门面经营户停业整顿,共下发各类执法文书22份,并对街边门面店主进行思想教育,要求其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当晚10点,针对涉及凯里市绍山北路9号大地广场三楼钻石国际酒吧KTV噪音振动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环保局联合消防、文广、公安等部门到该营业场所开展实地检查,对交办中群众反映强烈的KTV噪音振动问题,检查组现场展开噪音监测,同时对KTV的消防问题、点歌系统及人员身份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28日晚,执法工作组对5件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投诉案件处理情况进行督察,督办组先后两次对重复投诉的“凯里市大友庄南路丰球领地小区烧烤油烟污染”进行了核实,发现涉及投诉的5家烧烤店及凯里市绍山北路9号大地广场三楼钻石国际洒吧已全部停业整顿。(杨远航 吴贵川)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凝心聚力 助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下一篇:黔东南州“八个到位”抓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