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五届旅发大会 消防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9 12:0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7至4月28日,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剑河县举办。为切实做好本次大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黔东南州消防部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多措并举为大会保驾护航。

  大会期间,黔东南消防部门成立防火监督检查组、酒店保卫组、会议会场保卫组、执勤灭火救援组、后勤保障组的大型活动消防安保指挥体系。组织官兵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等情况进行熟悉掌握,并制订切实可行的灭火救援应急预案,强化执勤备战、值班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灭火救援行动的快速、准确、有效。

  4月27日,消防部门出动三个保卫组、19名消防官兵,分别在仰阿莎主题灯光秀、清江湖畔焰火展演活动现场进行安保。同时结合辖区实际,紧盯核心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对于存在重大隐患,有可能发生有影响火灾事故的单位,采取关停、查封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了大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梁文 向文庆)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开展公园景区和“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剑河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