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剑河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9 14:2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  4月28日,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仰阿莎故乡剑河县开幕,此次大会由州委副书记杨昌鹏主持,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正福先生,贵州省民宗委主任向红琼女士,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改学先生,贵州省林业厅副厅长沈晓春先生,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史一静先生,贵州省文化厅巡视员张安琪女士,州委书记黄秋斌先生,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先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现场并讲话。


大会嘉宾


省旅发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史静一讲话

  本次大会以“相约温泉城,情醉杨阿莎”为主题,由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剑河县委、剑河县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汇聚了一批国内外顶级的温泉康养专家,为剑河温泉的发展献计献策,这是中国温泉旅游产业迄今为止邀请到参会国际最顶级温泉专家级别最高、数量最多的一次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会上,史静一先生强调到,要持续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大力推进旅游大招商,推动实现旅游大发展;才能紧跟全省旅游精准扶贫步伐,加快创建中国民族乡村旅游示范区,让旅游发展带动广大贫困户创造就业、增加收入、摆脱贫困,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

  携程玩乐事业部贵州区域总监刘振兴先生为剑河携程旅游示范县授牌,中共剑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金城先生接牌。


授牌仪式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先生,为第三届中国温泉金汤奖启动地“中国温泉康养城·剑河”授牌,中共剑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金城先生接牌。


交接会旗

交接会旗

交接会旗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先生,为举行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交接旗,中共剑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金城先生,中共施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双红先生上台交接会旗


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正福先生,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最后,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正福先生,宣布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并且请大家观赏大型音乐舞台剧《美丽传说》。


文艺演出现场

歌唱家蒋大为,魅力献唱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五届旅发大会 消防保驾护航
下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凝心聚力 助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