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黔东南州“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6 09:13: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4月22日,2017年黔东南州“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中国人保财险杯”在剑河隆重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出席,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主持,州旅发委副主任王建华,剑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金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并致辞。




启动仪式到场的领导
 

  启动会上,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赞扬到,剑河,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这里的每一处山水,都承载着深厚的历史积淀;这里有“苗疆圣水”剑河温泉,有距今3.5亿年见证生命起源的“金钉子”八郎寒武纪古生物遗址;这里还有被誉为原始舞蹈活化石的苗族水鼓舞,有久仰苗族多声部情歌,有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苗族锡绣;当然还有让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的剑河原生态特色美食,比如酸汤鱼、红米粉、苗家腌鱼、腌肉、香猪、九香虫等。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玉凤致辞
 

  活动最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女士宣布2017年黔东南州“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中国人保财险杯”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十佳”品牌评选活动旨在为全面落实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旅游活动”战略,切实加强黔东南州旅游服务质量,营造优质的旅游服务坏境和良好的社会气氛,进一步提升黔东南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使黔东南州原生态旅游品牌更上一个高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凯城公证处为台胞开启“绿色通道”
下一篇:2017年黔东南州第三届特色美食大赛在剑河火热比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