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工商局抽检:汽车制动软管样品合格率为1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5 14:50:4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7年4月11日消息,2016年,该局对流通领域汽车制动软管产品质量进行了定向抽查检验。本次抽检在黔东南州丹寨、榕江、从江、黎平及锦屏等5个县的汽车制动软管销售企业随机抽取了7家共10个批次的样品,经检测,其中有1个批次合格,9个批次不合格,样品合格率为10%。

  本次监督检验依据标准是GB16897-2010 《制动软管的结构、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及《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年流通领域贵金属饰品质量抽查检验实施方案》。对产品的缩颈后的内孔通过量、抗拉强度、气密性、长度变化率、耐热性、粘合强度、爆裂强度、耐3#标准油体积变化、耐水后抗拉强度、标识标志等项目进行检验,本次抽检主要不合格技术指标为缩颈后的内孔通过量、粘合强度、耐3#标准油体积变化、耐水后的抗拉强度。

  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责成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和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其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应对不合格商品依法开展清查或处置,同时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的监管力度。

  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年汽车制动软管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称及销售者名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第三次受邀 贵州苗侗大歌即将登"上海之春"
下一篇:黔东南州到佛山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