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投资公司董事长陈虎到东南公司、东南置业调研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9 17:1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18日,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虎到东南公司、东南置业调研指导。黔东南交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东南公司总经理姜志强,东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祝朝旺、东南公司副总经理沈有国,东南置业总经理陈暄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虎董事长在听取东南公司工作汇报后,对东南公司发展决心和信心充分肯定,对东南公司下一步项目拓展和发展思路给予合理化建议。并针对东南公司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强调要统一发展思路,树立发展信心,以“省地共建”为引领,在项目拓展上,必须充分挖掘与拓展市场资源,按照“五个要有”要求不断扩大产值和利润,紧扣可持续发展主题打造产业链,实现由公益性项目到经营性项目的转型发展,以解决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以及做大做强做优的问题。

  就“未来城”项目建设情况,陈虎董事长要求始终坚持以问题导向,以问题导向为切入点,任何困难方能迎刃而解,让企业轻装上阵。要按照市场化和市场行为要求,强化好体制机制和执行力建设,统筹协调好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政治责任三方关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让“匠心”成为引领“未来城”的风向标。

  陈虎董事长最后强调,东南公司、东南置业作为公益性与经营性并存的国有企业,要紧紧围绕“投资要有效益、产品要有市场、企业要有利润、员工要有收入、政府要有税收”五个有要求,在履行政治和社会责任的同时,要以企业的经营目标为核心,极力吸取社会资源,将现有资源与社会产业发展相融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秉持高尚的政治品格、精神境界、道德操守,努力建设“讲政治、守诚信、业务精、作风好”的企业。(图文/刘永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慕思黔东南“梦想100分”公益行走进柳川小学
下一篇:“一路三方”联合排查安全隐患 力保高速安全畅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