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慕思黔东南“梦想100分”公益行走进柳川小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9 13:2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装满爱心物资的货车



慕思工作人员出发前合影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4月18日,由慕思寝具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发起的公益活动,慕思“梦想100分”公益活动凯里站走进了剑河县柳川小学,为该学校学生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并举行了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十余名慕思公益爱心人士将300个书包、30套文具用品统一发放到300多名各年级贫困生的手里,并为全校900余名师生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同时,贵阳慕思总经理蔡文兰、凯里市慕思总经理金永波将价值10万元物资捐赠给柳川小学,并向学校赠送梦想KT板和梦想授牌,邰纲明校长代表学校向慕思公益团队回赠锦旗,并合影留念。



去柳川小学的路上



慕思代表们表演节目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慕思爱心公益人士来到柳川小学男女宿舍门前的操场上,将200张床垫和200套床上用品搬进宿舍,并为孩子们铺上新的床垫和床上用品,孩子们坐在柔软舒服床上,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捐赠仪式现场



授牌现场
 

  据凯里慕思总经理金永波先生介绍,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至今已经走过了第三个年头,慕思公益计划的足迹遍布了黑龙江、湖北、河北、贵州等多个省份,凯里站剑河县柳川小学公益行是慕思公益计划在贵州地区公益活动的第三站;此次柳川小学公益行旨在能够帮助柳川小学的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平等地站在梦想的起跑线上,也祝福孩子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金永波还表示,这次对柳川小学的爱心资助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会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将这份爱送到贵州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并将这份爱的火焰永远的传递下去。



校方赠送锦旗



和贫困学生代表合影



为孩子们准备礼物



领到新书包开心不已



换上新床垫洋溢着幸福的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环保举报热线公告
下一篇:投资公司董事长陈虎到东南公司、东南置业调研指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