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6 09:0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 2017年1月24日,凯里学院与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在凯里未来城营销中心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的序幕。

  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姚仁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梅、陈怀利,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周江菊,院党政办主任姚平伟,宣传部部长王芳实,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刘强、副院长甄映红,旅游学院院长罗永常,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朝忠,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明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芩,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周丹平,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朝旺、总经理陈晅、副总经理甘廷华、杨燻伟、总工程师蔡武出席签约仪式;中铁四局建筑工程公司未来城项目部、深圳国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签约仪式。

  凯里学院校长姚仁海、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朝旺分别致辞。双方高度认可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在坚持“战略互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创品牌、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上,实现文化品牌创建,文化园区建设,教育集团组建、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开发、技术互授、学术研讨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并确立了“校企携手、共创未来”的总体合作目标,为助力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校企合作仪式的全体领导在未来城营销中心合影

  之后,凯里学院校长姚仁海、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朝旺分别代表凯里学院和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凯里学院及其相关院系领导、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与会领导及在场媒体嘉宾共同见证。

  根据合作协议,校方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选派优秀骨干参与企业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改造、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双方互认挂牌设立“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等;以产学结合、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企业人才规格要求设置、开发课程、组织教学,保证企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提供企业规划、发展、管理、经营和科技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等。(刘永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领导罗杰一行到城南客运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下司古镇将在年初三至十五期间举办大型灯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