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派遣巡察组进驻有关单位开展第一轮巡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7 09:49:51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4月12日从黔东南州纪委获悉,根据黔东南州委的有关工作安排,4月7日至10日,州委第一、第二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州教育局、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州环保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拉开了黔东南州委巡察组进驻州直单位开展第一轮巡察的序幕。

  据了解,巡察组巡察的主要内容有,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特别是单位“一把手”,同时结合被巡察单位行业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和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各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专门设立值班电话,并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了解、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监督。进驻巡察的起止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至5月12日。

  各巡察组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如下:

  第一巡察组值班电话:8276020,邮政信箱:凯里市文化北路28号州教育局大楼一楼州委第一巡察组驻州教育局办公室(556000)。

  第二巡察组值班电话:8218756,邮政信箱:凯里市迎宾大道交通大厦七楼州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556000)。

  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8360822,邮政信箱:凯里市北京东路11号州大礼堂六楼州委第三巡察组驻州环保局办公室(556000)。(罗应滔 李凯 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78家企业踊跃参加贵州省名牌产品申报培训
下一篇:黔东南州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各项指标位列全省前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