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78家企业踊跃参加贵州省名牌产品申报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7 09:44: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黔东南州贵州省名牌产品及贵州省服务业名牌迈上新台阶,近日,州质监局在凯里举办了2017年度质量管理、品牌申报培训班。来自全州17个县(市、区)市监局(质监分局)分管质量、品牌建设的负责同志及78家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州2017年贵州省名牌产品及服务业名牌申报拉开序幕。

  针对我州贵州省名牌产品及服务业名牌数量偏少,消费者知晓率不高等实际情况,州质监局早部署、早安排,积极把握工作主动权,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及时对企业开展申报培训。



州质监局张玉林副局长给企业负责人授课




省质监局专家刘天一给企业负责人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意识,会上,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质监局副局长张玉林同志亲自给企业负责人授课,详细讲解了质量管理相关知识,要求企业紧紧围绕我州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打造国内外民族文化知名旅游目的地,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诚信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用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做好企业品牌特别是贵州省名牌产品及服务业名牌建设规划和推进计划,并成立专门机构、专业人员来全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用长远的眼光发展品牌,争取企业效益最大化。

  省质监局质量处刘天一同志专程从贵阳赶到凯里,结合品牌相关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品牌、为什么要创品牌、怎么创品牌、如何创建贵州省名牌等相关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答疑。

  通过培训,企业品牌意识进一步提高,激发了贵州省名牌申报积极性,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杨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实施100个传统村落消防安全改造民生实事工程
下一篇:黔东南州委派遣巡察组进驻有关单位开展第一轮巡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