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8日在剑河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3 08:59: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4月12日,记者从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剑河温泉康养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剑河温泉康养国际高峰论坛将于4月28日在黔东南州剑河县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相约温泉城,情醉仰阿莎”为主题,由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剑河县委、剑河县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大型艺术滑水、水上飞人表演、摩托特技艺术表演、民族文化展演、畅游清江湖、原生态水鼓舞展演、传统村落乡村游等多项活动。大会期间,将荟聚一批国内外顶级的温泉康养专家,为剑河温泉的发展献计献策,这是中国温泉旅游产业迄今为止邀请到参会国际顶级温泉专家级别最高、数量最多的一次高峰论坛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介绍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剑河温泉康养国际高峰论坛有关情况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在发布会上说,近年来,黔东南州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不断提升旅游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围绕“用好生态和文化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坚持“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旅游精品,助推一方经济发展”的思路,成功举办了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极大地提高了黔东南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全域旅游纵深发展,实现了旅游“井喷式”增长。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主持新闻发布会



剑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肖金城介绍活动筹备情况并作旅游推介
 

  为承办好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剑河温泉康养国际高峰论坛,剑河县以项目为抓手,按照国家5A级标准强力推进温泉城、滨江城市综合体重点景区升级建设,同步推进国际山地森林温泉康养谷、仰阿莎文化创意园、仰阿莎雕像、仰阿莎文化主题灯光秀、江上旅游、景观大道、滨江大道等一批高质量、有品位、长期发挥效益的旅游基础设施项目。

  近年来,剑河县围绕“用好生态和文化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着力打造“一城(新县城)、一山(八万山)、一泉(剑河温泉)、一湖(仰阿莎湖)”四张旅游名片,经过多年的努力,剑河县的旅游产品体系基本成型,并有机的融入黔东南州中线旅游核心产品中。特别是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和“国际知名、中国一流、贵州一绝”打造的剑河温泉景区已初见雏形,将于旅发大会期间以其独特的魅力呈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代表团赴贵阳参加全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篇:黔东南职院毕业生何亚峰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