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代表团赴贵阳参加全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2 09:2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7日至4月9日,贵州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州县、各行业的归侨侨眷代表、特邀嘉宾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嘉宾、侨团代表、外国友人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省政协副主席谢晓尧、省侨联主席吕虹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黔东南州侨界代表团一行共13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贵州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通过了《关于聘请贵州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港澳和海外顾问、委员、常委的决议》,选举产生了贵州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在分组讨论中,黔东南州代表团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研读报告,热议报告并勇跃发言。认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工作;省侨联在工作创新、品牌创新、招商引资、海外联谊、扶侨助困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侨代会精神和乔卫主席、刘晓凯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吕虹当选为贵州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黔东南州侨联主席吕江萍当选为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邱红瑛当选为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对全省侨联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黔东南州的郑红梅、吴超二位同志荣获了“全省侨联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郑茂刚、李玲二位同志荣获了“全省工作成绩突出的归侨侨眷个人”荣誉称号。(杨昌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召开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例会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8日在剑河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