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质监局召开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2 09:11: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7日,黔东南州质监局组织召开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例会。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领导和特监股负责人、州局特监科全体人员和州特检所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电梯安全管理示范区建设推进会暨2017年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例会精神,布置2017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要点,对今年以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了点评。会上,州质监局与各县(市)市监局签订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州质监局巫四贵调研员对下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市)局分管领导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战和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专项工作重要性,保证一线监察人员相对稳定,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二是各县(市)局要重视特种设备监管平台的作用,继续完善平台建设的推进工作,实现特种设备信息化管理。三是特种设备检验机构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设备检验,降低设备隐患率,逐步调整同一地区设备检验周期一致,提高检验效率。 (胡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务员招录笔试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篇:黔东南代表团赴贵阳参加全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