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一季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现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2 07:47:1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黔东南州第一季度登记技术合同14项,合同交易额为636.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5%和157.73%,超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量40%和198.8%,实现技术合同登记开门红,为2017年第一期科技创新券申领奠定了基础。

  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州科技局提前谋划,狠抓落实,技术市场工作屡屡捷报,2016年科技创新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今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势头强劲,开了个好头。主要措施一是及时将政策送到基层,送到企业。年初,及时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贵州省科技创新券发放申请工作的通知》通过县市科技服务中心转达、网站公布、QQ群推送等多种方式将政策及时送到企业和科研院所,同时在2期科技型企业所得科研发投入加计扣除培训中将技术市场政策解读融合进去,广泛宣传技术市场政策。二是加强技术合同业务指导工作,提高了技术合同的规范性。注重技术市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技术市场专业人员业务素质。多次对接指导剑河和雷山、黄平、黎平和凯里等县市技术合同登记分站和企业开展技术合同草拟工作,极大的提高了技术合同的规范性,引导科研单位和企业签订的合同更加平等,降低双方风险。 三是努力拉近供求两端的距离,促成供需双方签订技术合同。广泛开展技术供给、需求征集工作,主动牵线拱桥,对接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供求整合,积极促成技术交易,利用市场配置这个大杠杆,努力拉近技术市场供求两端的距离,为技术合同签订奠定了基础。(瞿运彪)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清明小长假 贵阳将加开至凯里盘州都匀动车
下一篇:清明小长假 黔东南州天气晴好 气温回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