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小长假 黔东南州天气晴好 气温回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2 07:47:5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经历了三月难熬的阴雨天气,春意盎然的好天气会不会在四月出现转机,再加上一年一度的清明小长假马上来临,不管是祭祀还是外出踏青、郊游,天气条件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黔东南州气象局今日对外发布清明节期间全州天气预报,预报指出,预计2017年清明节假日期间(4月2~4日)我州总体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在20℃以上;其中,4日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由于三月我州持续阴雨天气,气温持续偏低,小长假期间晴好天气将会出现气温迅速回暖的现象,午后最高气温20度左右,大家出行注意着装,但早晚最低气温仍然在15度以下,一件薄外套是外出必备。

  针对小长假期间持续晴好天气,由于天气晴好,回暖迅速,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外出郊游和祭祀活动时,注意加强森林防火安全。值得提醒的是,小长假收尾的时候,雨水会再次掀开序幕,不过以分散阵雨和夜雨居多,对大家的出行影响不大。

  具体预报为:2日,晴转多云,3日多云间阴,4日多云间阴,午后有分散阵雨。(田菊萍)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一季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黔东南苗乡侗寨,春季交通安全宣传热火朝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