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喜获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8 13:08: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0日,首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极PK 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来自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设计人员石玲俐、曹静获得专业组铜奖,潘晓琼荣获佳作奖。

  石玲俐的获奖作品《图话西江》精选了12个苗族吊脚楼特色的景点,采用手绘简约化的设计风格,融入苗族刺绣图样,极富有民族、地域特色。曹静的获奖作品《第六届民族文化艺术节》以苗族服饰里的代表色——青色为主基调,融入服饰、银饰、刺绣等民族文化元素,突出凯里一节一会“民族文化”和“工艺品博览会”的主题。潘晓琼的获奖作品《美丽黔东南-定时递》以加榜梯田、下司古镇、肇兴侗寨、镇远古城、西江苗寨5个特色景区为主题,展现了黔东南美丽的自然风光,色彩搭配采用红加黑经典配色,经典又不抢主题。

  本次获奖的18位选手是从全国1万余件作品中经过层层比赛脱颖而出的,黔东南州分公司设计人员在这次大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体现出黔东南邮政设计队伍具有较高的的专业设计水准。(王大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成立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中心(图)
下一篇:黔东南这个产业要火 省委书记曾为它作六字批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