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年黔东南州财政收入稳健增长 完成148.87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0 09:52:3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18日,记者从全州财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州财政总收入完成148.87亿元,增收5.08亿元,同比增长3.5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10.68亿元,增收7.14亿元(按老口径统计,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16.12亿元,同比增长12%)。

  据了解,全州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76.82亿元,增支18.73亿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完成55.32亿元,增长5.26%;公共安全支出完成18.59亿元,增长19.43%;教育支出85.51亿元,增长11.13%;科学技术支出5.4亿元,增长15.5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完成7.84亿元,同比增长17.8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0.08亿元,增长9.9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5.48亿元,增长12.89%;住房保障支出25.93亿元。公共安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科学技术、住房保障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得到优先保障。

  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结构性减免税费、“营改增”等系列因素的影响,我州各级财税部门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通过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积极组织培育财源、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有效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和金融风险等系列措施,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了坚实的财税保障。(魏丽萍)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
下一篇:春节哪里玩?2017年黔东南春节活动大全在这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