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贵州省著名商标”已达81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0 09:48:5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随着2016年我州又有28件“贵州省著名商标”被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我州的“贵州省著名商标”累计已达81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3件。

  在2016年被认定的28件“贵州省著名商标”中,有18件是由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新近评审通过,有10件系被延续认定。

  州工商局把商标品牌培育工作作为2016年的“重头戏”来抓,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和推进品牌建设。去年年初,该局便制定和印发了相关文件,明确将我州具有影响力的“施秉何首乌”、“锦屏茶油”、“黎平雀舌”、“雷公山茶”等作为重点,切实做好争创、培育工作。全州工商及业务科室不定期地深入施秉、锦屏、雷山、黎平、从江等县企业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对商标管理与商标维权的意见与建议,引导企业树立商标理念,增强创建品牌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积极争创贵州省著名商标,努力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并开展培育,解决企业“如何申报”的问题。州工商局把“贵州省著名商标”申报工作列入全州2016年市场监管绩效考评工作内容,增强了大抓品牌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州工商系统还多次开展了保护商标专用权等专项行动,共查处侵犯商标权益案件40余件,其中移送司法机关1件,进一步规范了经济市场秩序,有效地保护了商标持有者的合法权益。

  “贵州省著名商标”的认定,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的竞争力,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为我州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邹高丽 白建勇 王真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选取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招标公告
下一篇:黔东南州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