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旅游行业万人大培训”开班 如何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是重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9 13:3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吴祥英)为提高黔东南州旅游行业的水平和质量, 1月19日上午,黔东南州“旅游行业万人大培训”· 旅行社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凯里开班。此次培训的重点是围绕着旅游政策法规、经营规范、营销策略和树立旅行社“做大做强”的管理等方面,各旅行社展开了交流和学习。

        当日上午,参与培训会的成员有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龙立析、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胡浩宇,以及黔东南州各旅行社成员。

  会议提出,“开辟一个航线,就要做活一个市场”、“旅游服务的‘落地’还需要旅行社来实施”。会上苗疆侗乡公司总经理杨毕天还对我州开通航线做了清晰的介绍。同时,会议还要求旅行社要加强旅游行业方面的管理,注重黔东南州旅行社的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打响黔东南州旅游品牌。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旅行社更好的把握发展面临的新形式,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提高我州旅行社经营管理人员整体素质、服务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了解旅行社经营及服务范围,掌握专业理论和管理方法。在旅游市场开拓、客源组织、品牌营销、产业发展中发挥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省两会上代表委员建言:培养农村电商助力黔货出山
下一篇:邮政春节不放假 包裹快递不减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