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6岁年轻小伙走失多月 父母女儿等他回家过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7 12:0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中午,两位河南籍的老人走进黔东南交通广播办公室,急切地表示他们正在寻找走失多月的儿子。

  “我儿子走丢有3个多月了,有精神疾病病史,现在天冷了,不知道他在哪里?我和他母亲还有他4岁的女儿在等他回来过年……”老人说着说着突然哽咽起来。

  其实在一个多月前,两位老人就已经来到了黔东南寻找走失的儿子。

  从老人提供的照片上看,他儿子斯文、英俊。“我的老家在河南省信阳市,儿子名叫熊磊,今年26岁,有精神方面病史。”老人说,为给儿子治病,他们便带着他一起来到了贵州瓮安,一边打工一边治疗,儿子的病情也曾一度得到控制。

  但是在10月6日上午,熊磊病症发作在福泉市城厢镇走失,至今没有回家。老人哽咽着说,儿子走失时衣物、钱、手机和身份证件都没带,不知道他这几个月来是怎么度过的?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熊磊还有一个4岁多的女儿,已经很久没看见爸爸了,她非常地想念爸爸……

  距春节已越来越近,但熊磊的父母仍在为寻找自己的儿子,而四处奔波、焦虑……“现在我们全家都在期盼着能早点找到他,一起回家过年。”老人说。

  寻人启事:熊磊——最大的特征是脸部右下颚有一颗很大的黑痣,痣上长有毛,今年26岁,身高1.67米。

  如有线索可联系:熊先生 18886027637 杜先生 13885485878

  或者是联系就近的公安部门。(刘芳塬 杨瑞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2016年黔东南州安全生产工作历年最好的一年
下一篇:武警黔东南支队“一室两站”信息化建设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