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到州工信委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5 13:32:17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1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到州工信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超额完成今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未来五年特别是明年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坚持加快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有力支撑。副州长陈应勇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冯仕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工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州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推进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州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精准调度、分类指导和服务,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做足长板补齐短板,充分挖掘增长潜力和增量,确保今年完成工业经济目标考核任务。要扎实抓好政府数据“聚通用”特别是“迁云”工作,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加快具有黔东南特色的专业云建设,积极开展智慧城管、智慧城市建设,确保完成今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目标。要加快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确保完成今年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目标任务。要始终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重大产业发展战略来抓,狠抓产业建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经济,推动优势资源产业化,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切实抓好工业产业招商,积极引进拟上市工业企业,大力推进园区发展,扎实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完善工业产业配套,着力改善工业企业发展金融环境,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强化原料供应,加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不断优化工业企业发展环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和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千方百计抓好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针对培育支柱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基本形成黔东南州现代工业体系,认真研究谋划未来五年工业经济发展。要早准备、早谋划、早研究明年工业经济发展特别是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坚定目标 强化措施 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下一篇:冯仕文到州安监局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