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集中任免81名领导干部 两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就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5 12:16:38  来源:北京晨报  

  平谷区长调任市政府副秘书长

  昨天,本市公布最新一批领导干部任免情况,涉及81名局级领导。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和平谷区长姜帆调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另外各区还有多位领导岗位也进行了调整,其中人大副校长查显友调任北京城市副中心任通州区委常委。

  两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就职

  公告显示,在平谷主政近三年的姜帆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不再担任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生于1964年的姜帆是北京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他曾在北京市城建设计研究院地铁市政分院、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担任领导职务。2013年自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调任平谷区长。

  另一位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文杰也是北京人,生于1963年,历任北京市财政局农业财务管理处、行政政法处处长;北京市财政局助理巡视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北京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

  本次公告还公布,蒋力歌(女)任北京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不再担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另据平谷区政府网站信息,8月25日,平谷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汪明浩为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公开简历显示,汪明浩1967年10月出生,辽宁辽阳人,曾任团市委副书记,中共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东城等多区领导岗位调整

  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本次集中任免还公布了多位区领导的调整情况。涉及东城、海淀、石景山、通州、顺义、大兴、怀柔、延庆、密云等区。

  其中颇引人注目的是,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转任通州区委常委。人大要在城市副中心建设新校区,查显友曾任人大的基建处长和财务处长,对校园工程建设非常熟悉。这次人事调配,对加强校市合作定有推动作用。

  另外,肖志刚任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指挥(副局级),不再担任通州区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暴剑任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副指挥(副局级),不再担任东城副区长职务。张春秀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组长,不再担任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还有李长萍任海淀区副区长,郭鹏任石景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不再担任密云区副区长。查显友任通州区委员会委员、常委。郑宇任通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纪检组组长职务。张德启和雷晓宁(女)任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禹学垠任顺义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不再担任顺义区副区长职务。霍光峰任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爱冬任顺义区副区长,不再担任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方健任大兴区副区长,于海波任怀柔区副区长,不再担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李志遂任怀柔区副区长。(记者 王歧丰)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强降雨致云南楚雄5人死亡29万人受灾 抢险救灾有序开展
下一篇:网络禁售香烟 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仍有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