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众瞩目秦凯赛场求婚何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5 11:15:02  来源:乐视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跳水名将何姿和施廷懋出战女子个人三米板预赛,因出现失误分别排在了预赛的第二位和第三位,加拿大名将阿贝尔以373.00分的总成绩暂列首位。由于何姿在开赛前受伤,她的伤况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她与秦凯的婚事因为男方接受采访时透露婚期而备受关注。其实,他们的恋情在四年前就已经“半公开”。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上,中国运动员秦凯和何冲双保险冲金失败,分别收获银牌和铜牌。赛后,痛失金牌的秦凯情绪失控坐在地上,而当时收获1金1银的何姿第一时间上前拥抱了秦凯并细语安慰。两人紧紧拥抱的一幕也昭示着他们恋情的公开。四年后的里约,秦凯与曹缘搭档获得一枚男子双人3米板铜牌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退役。对于退役后是否迎娶何姿,秦凯在记者逼问下直接回答:“得看她嫁不嫁啊!”,看来又一体坛情侣的恋情会迎来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美团饿了么竞价排名 无证餐馆买进前五
下一篇:农业农村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