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航母Style亮相CBA赛场八一队对山东 八一宝贝倾情演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9 09:03:03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CBA第二轮八一队主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比赛暂停休息时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篮球宝贝们演绎了最近非常流行的航母style,令人忍俊不禁。不过这似乎并未给主队带来好运,八一队最终以74-98惨败对手。



航母Style亮相CBA赛场


  “航母style”是近来突然爆红的一个动作,2012年11月24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起降歼-15舰载机后,舰载机指挥员在起降过程中的手势动作引起中国网友的浓厚兴趣。航母起飞指挥员以半蹲为姿势,右手蜷缩伸出食指和中指,指向飞行甲板前端,代表“允许起飞”信号。

  据辽宁舰副航空长李晓勇介绍,由于辽宁舰上飞机起降时声音巨大,所有的口令都是通过手势来表达。这个“下蹲屈身,凌空一指”的姿势,是“示意放下止动轮挡和偏流板,飞机起飞”。有有军迷在对比了“辽宁舰”和美国航母舰载机起落手势后发现,“辽宁舰”上的指挥手势和美国航母惊人的一致。

  航母舰载机成功仅一天后,这个动作随即引爆网络热潮,并引发广大网民竞相模仿。一方面这表达广大网友对于祖国强大的兴奋之情,另一方面这也成为了目前最流行的动作。类似消防版,出警版,图书版等等搞怪的版本层出不穷。

  而在11月26日,“航母Style”甚至登上了央视联播,这无疑进一步推动了坊间的模仿热潮。于是在今天的宁波,八一队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便出现了这样一幕,拉拉队的姑娘们在表演完毕后,齐刷刷的做出了“航母Style”的动作。

  篮球版的航母Stlye,终于出现在了CBA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孔卡版先斩后奏走你惹怒恒大!FIFA追杀恐被全球禁赛
下一篇:家长微博发公开信:八成孩子补习我能咋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