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西一90后母亲逛街只顾自拍 儿子走丢浑然不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8 16:15:06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武宁一90后母亲逛街只顾自拍 4岁孩子跟后头丢了)

  中国江西网讯 27日,家住九江武宁县的90后母亲王女士带着自己4岁的儿子逛街,因为王女士一路低头玩手机,沉溺于自拍,之后发现儿子走失。焦急的王女士随后报警,幸运的是,经过2个多小时的寻找,孩子最终被警方寻回。

  90后母亲逛街只顾“自拍” 儿子走丢浑然不知

  据了解,27日15时,武宁县公安局新宁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求助,称自己4岁的儿子走丢,家人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见人影,担心被人拐走。王女士在电话里泣不成声,接警后,民警立即帮忙寻找。

  王女士称,她平时在深圳上班,4岁的儿子毛毛也一直跟随她生活在深圳,今年王女士回老家武宁过年,刚好无聊便带着儿子上街购物品美食,谁知,逛街过程中,儿子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丢了。

  有惊无险监控还原真相寻回男童

  随后,民警调取路面监控后,排除了毛毛被人拐卖的可能性,监控显示,毛毛趁王女士拿手机拍照时,和几个年龄相仿的孩子往广场游乐场方向跑去,民警分析孩子很有可能到游乐场玩去了。果不其然,在寻找1个多小时后,民警在广场附近的游乐场内找到了毛毛。

  监控还显示,王女士一路上都在拍照,低头玩手机,4岁的儿子跟随在母亲的身后,走开时,王女士却浑然不知,依旧在低头玩手机。(李运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湖南岳阳县一村支书被指陪酒死亡 纪委介入调查
下一篇:各大部委新年部署了啥?五大热词勾画改革重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