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岳阳县一村支书被指陪酒死亡 纪委介入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8 16:04:48  来源:中新网  

  28日上午,湖南岳阳官方就媒体报道的“岳阳县一村支书陪领导喝酒后死亡”事件作出回应,称事发后当地纪委迅速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几位参与喝酒的当事人已受处分,但村支书何某的死因有待进一步确查。

  官方通报称,经初步查明,1月26日上午,岳阳县移民局副局长高某、付某、工程股股长杨某到月田镇检查移民后扶项目工程实施情况,月田镇人大主席李某陪同。中午,4人在稻田村支部书记何某家就餐,稻田村干部黄某参加,高某、黄某、何某参与饮酒。

  晚上10时左右,何某被送月田镇卫生院抢救,医生当场宣布其已经死亡。

  目前,当地纪委已决定对参与喝酒的高某、黄某先免职再查处,同时对现场违纪行为劝阻不到位的李某、付某、杨某立案调查,并就该县移民局、月田镇因“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进行调查追责。(记者 李俊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卫计委:各地若不给超生孩上户口 发现将严查严处
下一篇:江西一90后母亲逛街只顾自拍 儿子走丢浑然不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